公司簡介

關於悅情

檢視詳圖

  悅情食品坐落於台中豐原,擁有自己的糖菓工廠,工廠台灣高蜜食品建立於1977年,超過40年製糖經驗使之在業界頗負盛名,在傳統技藝的傳承與工藝的創新相互交流下,使得悅情食品在技術研發、創新、產品多樣性等皆有所成果。
  多項暢銷產品進、出口及專業代工(OEM),在悅情嚴格的把關下,商品皆符合國、內外食品要求標準,使之在台灣食品業界數十年來迄立不搖。
  在品質上嚴格要求,多項進口產品通過GMP, HACCP, BRC, ISO, IFS等多項國際級認證。除自有品牌外,更與國內外知名大廠合作,如Markenburg, Bika, NISSIN, Unifam, C.S.C., Thai-Nichi, UNITED, FINI, COCON代理或共同研發多種新產品,包括糖果、棉花糖、棒棒糖、巧克力、餅乾、米菓、硬糖代工、軟糖代工等休閒食品。秉持著精益求精的精神、用心嚴格的品質管理,台灣高蜜食品於2020年,通過ISO22000及HACCP國際食品安全雙認證,為客戶提供更好的產品。

  3執行3原則
悅情食品力行合理價格、健康形象、回饋社會為己任,除以最經濟實惠的價格將我們的產品普及台灣市場外,我們在製造及選擇商品上亦以最嚴格的標準來執行,努力維持社會健康形象,除此之外,悅情更多次與弱勢團體及慈善團體合作,並將衛生、新鮮及品質視為我們最重要的原則。

3心3態度
悅情食品以愛心、誠心、創新三顆心為服務客戶的指標,並秉持「用心的精神、認真的態度、最佳的品質」三態度,在服務過的客戶中得到實際的讚賞與肯定,而大家的讚賞與肯定,成為我們為大家努力及奮鬥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