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最新消息

新品上市!咖啡、可可、冰淇淋良伴 - 超迷你雪花棉花糖 Mini Mini White Marshmallow

2017/7/12

★商品特色

加入熱飲-美加地區流行飲法
在咖啡及熱可可中加入少量【超迷你雪花棉花糖】,不但可以提升飲料的口感,讓飲料變的更濃郁香醇,也會降低飲料本身的酸、澀、苦口感,也不會太甜,不像加了糖或奶精般會帶來濃濃的罪惡感,在迷你棉花糖的點綴下為辦公室及生活帶來小確幸。

消暑必備秘密武器
夏天到了,消暑聖品-冰淇淋搶購了嗎?什麼?只準備單一味冰淇淋就遜掉了!今年夏天,還要偷偷準備一樣秘密武器那就是棉、花、糖!冰淇淋中加入棉花糖,讓口感更升一級,清涼的冰淇淋帶出濃郁的香草味,與巧克力口味冰淇淋更是絕配!

手做 甜點原料 –也是雪Q餅(雪花餅)的原料喔!
【超迷你雪花棉花糖】除了熱飲、冰品以外,也會是手做甜點同好的好幫手喔!現在最流行的簡易手做甜點 – 雪Q餅(雪花餅)就是用白色棉花糖做成的,以較軟的棉花糖來取代了黏牙的麥芽糖,讓傳統牛軋糖來個大變身!除了改變口感之外,還加入了帶點鹹味的餅乾及健康養生元素-蔓越莓果乾或堅果,變成了送禮自用兩相宜又誠意滿滿的禮品!雪Q餅會動到火只有一開始融化棉花糖時,而迷你版白色棉花糖因顆粒極小,更可以大大縮短融化時間!非常適合上班族舒壓(尤其是在揉料的時候!與打小人有同樣功效 @@),也適合親子體驗活動,讓家中的寶貝藉由手做達到滿滿的成就感。

★商品成份
葡萄糖、砂糖、水份、明膠(牛皮)、粘稠劑(乙醯化己二酸二澱粉)、品質改良劑(焦磷酸鈉)、香料、食用色素(食用藍色1號)

★商品規格 
內容量:1kg

★保存期限 
十四個月

★生產國
菲律賓

★尺寸
長度:0.5-0.8 cm
直徑:0.5-0.8 cm
重量:約0.1公克/顆

★棉花糖小故事

Q軟的棉花糖(Marshmallow)看似非常現代的甜點,其實在歷史上的起源非常的早,早在約西元前2000年時就已經出現在古埃及了!而當時棉花糖並不普及,亦不是一般市井小民都可以享用的。在當時這樣的棉花糖只有在古埃及的皇室及祭祀大典時才得以有機會出現。

而棉花糖又是由什麼製成的呢?原來,它的原料來自於野地沼澤的藥蜀葵Athaea officinalis),有趣的是它的英文名字Marshmallow即是源自它自己的名稱 Mallow以及它的生長環境Marsh,當時的人在製作這道棉花糖時,會擠出Mallow的汁液(粘糊狀)後,再將它與堅果、蜂蜜做調合。

在古埃及時,棉花糖的重要價植其實是被當作藥物,因自藥蜀葵(英語名稱同樣是Marshmallow)的根部搾出的汁液,據說可減緩喉嚨不適及治療消化系統疾病,而把汁液與蜂蜜混和,即是一種喉糖的概念。然而,十九世紀初的法國人將雞蛋及糖、香草籽蘭加入製程後,不但改良棉花糖”藥物”的口感,讓它的變得更好、更美味,進而變成一道甜點。而現代棉花糖,則是用明膠來代替藥蜀葵萃取的黏液,藉以節省成本及量產。

棉花糖也因為獨特口感及香甜風味在歐美各地一直都處於不敗地位,遇火後外面變的酥酥脆脆裡面卻入口即化更讓歐美家族把棉花糖列為野外露營烤肉生火必備清單。棉花糖的用途多種,除了單吃以外,大顆棉花糖可以做烤棉花糖、串成一串做淋上巧克力醬、超迷你雪花棉花糖(小顆的)就很適合加入烘焙、飲品、冰淇淋喔!

參考資料:
維基百科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A3%89%E8%8A%B1%E7%B3%96_(%E9%A1%86%E7%B2%92%E7%8B%80)
知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1023795

其他最新消息

上一頁